促销式写手。优惠酬宾,字数五折。十章大纲只填八章内容,满五章减一章。量大从优欢迎洽谈。
 
 

韩文清:出场记录、语录、评价等相关信息整理①

截止至原文1682章。

此部分为“由他人提及或叙述提及”相关段落整理。

p.s.无意义提及、重复提及等段落未收录其中。

 

 

第九十三章 这不是故意输

 

“嗯,这个是有可能的。毕竟在职业联赛中大家的水平和角色还是很相近的,像孙翔这样从头到尾一挑三还是极其少见。如果我记得没错的话,本赛季迄今为止的这么多比赛中也只发生过两次对吧?”作为嘉宾李艺博还是比较敬业的,也算有一些资料方面的准备。

“嗯,一次是黄少天的夜雨声烦。”潘林说。

“另一次是韩文清的大漠孤烟。”李艺博说。

“不过这两次打的都是很明显的弱队,三零一度战队的话,还是比较有实力的。这大概就是他们此时比较不能接受的原因了。”潘林说。

 

 

第一百零六章 到底搞什么

 

“哪家公会破的?”刘晧问着,公会,就意味着背后的俱乐部。

“霸气雄图。”陈夜辉答道。

霸图的人吗?刘晧疑惑了一下。霸图俱乐部是霸气雄图的幕后俱乐部,麾下的霸图战队是当初狙击了嘉世王朝四连冠的队伍。霸图战队的王牌高手韩文清,帐号大漠孤烟,职业拳法家,在荣耀中被誉为“拳皇”,和“斗神”一般的神级角色之一。这霸图虽然和嘉世算是一对宿敌,可是也不至于在冰霜森林这样一个小副本上如此计较,因为一个比较难破的记录,还专门找职业高手过来?不大可能啊!要是神之领域的话还能勉强接受下……

 

 

第一百七十六章 细节问题

 

据他所知,就是他们的队长王杰希,在叶秋大神面前也不敢态度这么张扬。敢这样针锋相对叫板的,恐怕只有霸图战队的韩文清了吧!这位大神从进联盟开始就和叶秋大神针锋相对,终结过嘉世的连冠记录,算得上是头号死敌。

论技术,韩文清也和其他大神在伯仲之间,但这家伙身上有一股子的霸气。而且性格极其顽固直接,看到不对的张口就骂。

据说在某次比赛,霸图发挥失常输得很惨,韩文清在赛后对队员们是一通狂训。反复看着当天的比赛录像,看到谁失误就立刻拎出来狂骂。当时霸图的老板也来旁听,中途突然手机声响。狂骂中止,韩文清回头冷冷望向老板,就说了两个字:“出去。”

老板给他面子,立刻跑出去接电话去了。霸图全队却都是吓傻了,连老板都被秒杀了,他们哪里还敢有半分不服?

韩文清的为人便是如此,联盟里在资历,在实力上都能和叶秋持平的大神级人物也只有他了。但现在,网游里一个不知哪出来的小角色竟然也叫嚣着要和叶秋大神单挑,乔一帆真是够哭笑不得的。

 

第一百七十九章 一线转机

 

“或许,我可以去找战队那边问问。” 蒋游说。

“太夸张了吧……”夜度寒潭狂汗。他当然知道战队是指霸图战队。但这可是以争夺职业冠军为目标的豪门战队,现在去拜托人来第十区帮着开荒刷记录?以队长韩文清那性格,夜度寒潭觉得根本就是去找骂啊!蒋游的这个想法有点太胆大了。

“呃……我想想……”很明显,蒋游也还在极度的犹豫当中。

 

第一百八十二章 咨询一下

 

春易老也就是知道蓝雨的队长比较好说话,这才没像霸气雄图的蒋游那么犹豫。这要把队长换成是韩文清,他也绝无可能一有想法就立刻丢下电脑找上门来。

 

第一百八十七章 找不到机会

 

在目睹了蓝溪阁的惨样后,霸气雄图的会长蒋游原本也是打定主意了,鼓足勇气去俱乐部走了一圈。

结果到训练室那边的时候,正赶上队长韩文清在训人,整个训练室里除了他呵斥的声音没有其他,所有人大气都不敢出,蒋游又哪敢上前?韩文清那是连老板都敢吼到一边去的狠人。

直至训人结束,蒋游才磨蹭了过去,结果在一接触到韩文清那瞪过来的严厉眼神,蒋游原本鼓足的勇气突然就消失了。一副打酱油路过的样子,就这么从训练室的门外溜过去了。

 

这样一个严谨的人,蒋游想到他是一定能有一个妥善的处理办法的,至少,他不会像韩文清一样一觉不对就开口斥责。张新杰是严谨,而韩文清却已经是到了顽固的地步。

 

第一百八十八章 难说

 

下午蒋游走了一趟俱乐部,却是啥也没干成了,回来说是见了韩文清就不敢吱声了。对于这个解释夜度寒潭很理解,非常理解。

他也有幸亲眼见过一次韩文清,真的是一个让人看着就觉得心生寒意的家伙。这种气质是天生的还是这么些年在职业圈里养成的夜度寒潭并不清楚。他只知道一件事,如果他是在走夜路的时候遇到这么一个家伙,那么不用对方开口,他自己就会把钱包送过去……

 

第二百二十八章 和BOSS组队

 

他们是霸气雄图,从上往下,习惯性的延续了一样的风格。霸气队长韩文清一有不对指鼻子就骂的彪悍风格很受公会领导班子的欢迎。只是他们学的多少有些不对。韩文清开骂至少也是在有了错以后,占着理了才会开骂。但学来的这些家伙。似乎只是酷爱韩文清的那种暴躁。他们是有不顺心,有不爽,有需要泻火的时候就会找理由开骂。众人都是有点经验的,此时可不想去当这个出气枕头。

 

第二百三十一章 求援

 

昨天那么苦逼的事,被韩文清听了,蒋游觉得自己肯定是要被喷死在这张餐桌上了。

 

于是蒋游原原本本地,把上次过来本是想找队长韩文清说,但后来因为看到在训人硬是给吓跑没说的情况给说了一下。不过这短短几天又是多了不少新内容。蓝溪阁那边的苦逼,他们这边的苦逼,也是原原本本给介绍了下。

 

 

第二百三十五章 赌约

 

“他那边也有条件,我传给你看一下,你看能不能接受。”张新杰说着,把和君莫笑那边发过的消息转给了蒋游。他没有直接拍板就拿主意,显然做事很有分寸。虽然公会这边的人对他们职业选手很客气,但事实上公会这边的业务蒋游才是老大,理论上就是韩文清也没资格对公会怎么运作指手画脚。当然,这只是理论上,韩文清如果真来放话说个什么,蒋游不可能不听。但张新杰却是没有这样做,最终如何决策,他交给了蒋游。

 

 

第二百五十一章 挡拆技

 

两个指挥,这本是团队战中的大忌。但是在霸图却存在得很和谐。不得不说韩文清和张新杰也是很有默契的一对组合。他们会根据情况的不同来切换指挥者,互相补充。两人的命令,队员都得执行。遇到冲突的命令怎么办?很遗憾,这样的事至今还没有发生过。

 

锋矢站位,是以一人为箭头,余下两人分站左右,五人布成一个锥形,是带乱对手一字站位的有效手段。不过对充当箭头的人要求较高,在冲击过程中,箭头人物有可能在短时间内遭受到对手的围击,需要在这样的困境中镇得住场面。

霸图战队喜欢这种一往无前的站位阵形,而韩文清永远是他们的箭头人物。此时一上来,就已经用出了他们惯用的手法。神枪手和剑客两位站在箭尾,心潮澎湃。

 

 

第二百五十二章 抢攻

 

话再说回来了,和韩文清交手的,有几个人是不被动的?这是风格决定的,韩文清是绝对的抢攻型选手,使用钢筋铁骨,硬吃伤害也不想中断攻击,这就是他风格的充分体现了。

 

 

第二百五十五章 得到了什么

 

“是谁?”夜度寒潭这边问着。

“叶秋。”蒋游回味方才队长韩文清随口吐露出这个名字时的淡淡口气,真是超级有型。能用这种不经意的口吻说出这个名字的,放眼联盟也就他们队长有这个资格了。蒋游真是很想模仿一下,不过很遗憾此时他只能是敲了两个字过去,希望夜度寒潭能从中读出几分淡定吧!

 

 

第二百六十二章 改收费站了

 

“这样的纪录,第十区里看来看去也只有你有这个能耐了。”夜度寒潭说。

“那未必,你让老韩花花时间在这上面,也能搞出这样的成绩。”叶修说。

“老韩?”

“韩文清……”

 

 

第三百三十七章 全明星赛

 

随机选出的地图打入了赛场,双方出场的安排立刻也是显示了出来。

一队这边,五名出战选手,分别是轮回的周泽楷,蓝雨的喻文州和黄少天,烟雨的楚云秀,以及嘉世的苏沐橙。替补选手则是轮回的江波涛。

二队这边,五名出战选手则是微草的王杰希和邓复升,霸图的张新杰,虚空的李轩和吴羽策。替补选手,赫然是霸图的韩文清。

韩文清这样的绝对攻击型选手居然成了替补,这个安排又是让大家意外了一番。不过再一看二队的阵容,大家倒是理解了为什么肖时钦跑去打擂台了。

二队这边可是有两位战术大师的,有张新杰在,自然可以放肖时钦去擂台。而二队最终留下的团队赛六人,刚好是六家战队的经典双人组合。王杰希和邓复升的一动一静,韩文清和张新杰的一攻一辅,李轩和吴羽策的双鬼搭档。毫无疑问,二队的打法将非常富有变化。

 

 

第三百八十八章 知己知彼

 

但没撤,这黄少天也就是吃透了他们这一点,明知他们不会答应,就在那一个劲地刷屏嘲讽占嘴上便宜,这也是他一惯的风格了。二队这也都是全明星级的选手了,不至于被他轻易挑唆起来,只是在私下里苦笑。二队里倒是有人想上去跟黄少天叫叫板的,但无奈的是韩文清现在在替补位上蹲着呢!

 

 

第三百七十四章 隔岸观火

 

“叶秋这要真发展起来公会,再成立战队,再重返联盟,这对职业圈也是有影响的吧?或许,这个情况向上面反映的话,会派出职业选手来干涉一下也不一定呢?”

“这个……看全明星周末上,众职业选手对于叶秋复出的态度,大多是挺期待的嘛!连韩文清都是,他可是叶秋的死敌啊!”

“那个是节目里,放给公众看的,当然得表现得有风度有气度了,这个咱还不知道?”

“屁,我们家的XXX绝对不是!!”同一时间,同样的句式出现了很多。各家公会会长都是跳出来力挺自家的选手,认为自家选手是绝对真实的,其他人才是在公众前故作姿态。

 

第五百七十九章 一来就上位

 

一般人听到如此不谦虚可能都炸飞了,但脾气也未见得有多好的蒋游,此时却是和气一团,弄得飞扬都有些看不懂了。他虽不属本部,但对这总会长也是有些了解。没像霸图战队的韩文清那样冷硬,但也基本是往那个路数上靠的,从没听说过有这样礼贤下士的风格,今天这是怎么了?

 

第五百九十五章 就这样冲上去

 

看到这一幕的蒋游,心中却有些异样。

这个本该是他最最讨厌的一位职业大神,在这个时刻却好像和那个他最佩服的大神一般无二。

永远向前,从不言败。

蒋游相信,如果是他们霸图的队长韩文清面对这样的局面的话,做出的决定,一定会和眼前的无敌最俊朗一模一样。

然而这样的做法,在某些时刻终究是会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眼下的无敌最俊朗看起来就是。他要继续向前,就必须硬抗伤害。

 

 

第六百二十二章 老板的支持

 

比如霸图战队的那个知名事件:韩文清教训队员时,老板手机响打断,被一句话就给喷了出去。

这真的是韩文清的权力有这么大吗?真的是老板这么害怕韩文清吗?

当然不是,这一方面是韩文清的性格,另一方面,则是老板配合他性格做出的姿态,立即出去接了电话,这样一个小小的举动,发生在这个特别的场面中,对于韩文清树立队长威信所起的作用是无可估量的。

在很多人看来,这事件体现的好像是韩文清的霸气,但事实上,这是一家老板对于自家队长坚决果断的支持。

支持,信任。

 

 

第六百二十六章 第一技能点角色

 

“嘿嘿,荣耀现在技能点最高的角色是哪个?”魏琛突然问道。

“韩文清的大漠孤烟,4880点。”叶修说道,他已经意识到魏琛要说什么了。

“不错,比你的一叶之秋还要多40点对吗?”魏琛却还在这里不紧不慢的。

“对,你的那角色多少点?”叶修问。

“哈哈,不多,也没有满,不过是4920点而已,比大漠孤烟还要多40点,比一叶之秋多80点,比索克萨尔多90点,所以,我的迎风布阵,现在才是荣耀名副其实的技能点第一!”魏琛很是得意地说着。

 

 

第六百四十章 这也看得出来

 

韩文清这种级别的选手,被叶修说是在研究新打法,这当然不可能只是根据一点变数做出的调整。这种程度的调整,对于他们这些职业选手来说真算不得是什么难事,更不值得叶修这样大惊小怪。

韩文清在做的改变,显然是实打实地在创新。

 

而且这样听来,韩文清的创新也还只是在初级阶段,否则真要打出一个新鲜的技能组合或是连招套路什么的,那不用职业选手,很多老玩家可能都能看得出来。现在这程度,除了叶修,魏琛真不知道职业圈里还有多少人能看出来。刚刚结束的赛后记者招待会上,和韩文清刚刚交过手的烟雨选手不就丝毫没有提到这种变化吗?这说明韩文清目前的改变还只是在改,还没真变出来呢!

 

 

第六百四十二章 四强

 

“开什么玩笑!”有霸图粉丝在论坛上如是说道,“不要忘了我们队长是谁!那是一个连续三年失败也不会感到任何灰心,然后在第四年一脚把嘉世从连冠宝座上轰下来的人。只要有韩队在,我们霸图永远不可能搞成嘉世那副烂样!”

 

第六百九十六章 公会特色

 

有了高水平牧师的强力支援,蒋游完全不惧和烟雨楼强大的元素法师们对轰,而他的这一战术决策显然极为正确,双方僵持对轰了一会后,烟雨楼这边先有些支撑不住了,霸气雄图这边的拳法家们如同他们所崇拜的韩文清一样锐不可挡,这一刻纷纷幻想着自己就是拳皇,迅速就把烟雨的阵型给轰开了,这一贴了身,烟雨的元素法师几乎是在被蹂躏。

 

 

第七百四十二章 左路,右路

 

对于嘉世这对组合的印象,谁还会比张新杰更深?哪怕是韩文清都不能,韩文清毕竟有过之前和叶秋单斗的三个赛季,哪怕之后的叶秋有了这么一个最佳搭档,韩文清重视的对手,还是偏向叶秋一些。

 

 

第七百五十章 为了冠军

 

他所在的呼啸战队,每年的目标无非就是打入季后赛,然后能在季后赛里多胜一点是一点。但是霸图战队呢?职业联盟第四赛季的总冠军,一直以来都是以夺冠为目标的队伍。哪怕他们的队长,他们的王牌同样也受年纪增长,状态下滑的困扰,但是他们队伍的目标却始终没有改变过。

 

第七百五十八章 不可思议的转会

 

那么眼下的霸图呢?

签下了林敬言,再签下了张佳乐,再加上队中的韩文清,这不可能是一支寄希望于未来的队伍。这哥仨的年纪一个比一个大,他们的时间都已经不多,但是,他们对于冠军的渴望,却是任何年轻人都不可能理解的。正因为时间不多,正因为机会不多,他们已经可以将一切燃烧在这最后,因为他们已经没有什么退路。

“这支队伍,还真是……”叶修不知该说什么了。

这是一支绝对不缺乏斗志和信念的队伍。连总决赛都没有打过的林敬言,三进决赛却三次失败的张佳乐,还有永远不知道什么叫退缩的韩文清。他们对冠军的渴望是超乎一切的。

 

第七百五十九章 百花灰暗的一天

 

韩文清、张新杰、林敬言,再加上他张佳乐的话,这是联盟史上从来都没有过的全明星组合。虽然在一些豪门战队中也会拥有三个全明星,但那种分量可和霸图这蓝图完全不同。

韩文清、林敬言、张佳乐,这三位可都是可以撑起一支战队的王牌选手,是原本三支战队中的核心。而现在,三个核心人物聚在一起,这绝对史无前例。这样的蓝图,如果还不能打动张佳乐的话,那他到底是不是想要个冠军可就值得商榷了。

 

霸图战队新赛季的计划此时已经很清晰地展露在公众面前了。这史上第一强悍的纸面阵容自然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媒体方面甚至有数出目前联赛的最终得分之最,觉得这是霸图战队新赛季可以挑战的一个目标。

至于韩文清、林敬言还有张佳乐的年龄问题,大家当然也没有就此无视。只不过年龄此时反倒是成为他们最大的动力,这一点,却是很多人都看得出来的,报道早已经阐述的头头是道,就差没写这哥仨新联赛必将燃烧小宇宙到最后一刻直接把这个星球毁灭了。

 

 

第八百二十九章 这样就够了

 

“十年……”常先这一下是真有点被吓到了。十年经验的荣耀选手,那差不多就是从荣耀诞生初时就开始接触这个游戏了。这样的人物,貌似连目前的职业圈里也不过韩文清等少数几个老将吧?玩家堆里,能坚持这么多年玩一个游戏的人就更不容易了。

 

 

第九百五十三章 见好就收

 

也正是因为这种原因,联盟初期的选手,能坚持到今天的少之又少。自叶修退役后,韩文清已是唯一一个从联盟第一赛季打起的选手。比起第二赛季加入,第五赛季便伤退的,和韩文清在风格上也有一些类似的孙哲平来说,不得不说,天赋异禀这种东西是确实存在的。

 

 

第九百五十五章 座谈一下

 

霸图战队,王牌选手韩文清,叶秋死敌,终于在叶秋三连冠之后摧毁了嘉世的统治地位,冯宪君也是在该年接任了联盟主席,一上手,就想将韩文清捧为第一人,结果,韩文清那霸气外露的个人形象,怎么处理,都好像是犯罪电影的宣传照一样……

游戏在很多人眼中本就是洪水猛兽了,再搞个这样一脸犯罪特征的家伙当代言人,怎么看也像是要打压职业联盟,这个计划,冯宪君最终匆忙叫停了。

 

 

第九百九十三章 决胜局

 

“一寸灰和小手冰凉两个角色之间的距离相对较近,向前移动的速度也并不如那三位迅速,显然攻坚的角色无论如何也不会交给他们二人。至于其他三位,叶修、孙哲平,一个斗神一个第一狂剑,我想说除了韩文清,联盟还有比他们更具攻击性的选手吗?至于唐柔虽然只是一个新丁,但照我来看,她的攻击性也丝毫不比两位前辈差。单以风格而论,我觉得即便是在联盟中也没有比这更具攻击性的选手阵容了……”

 

第一千零二十六章 硬碰硬

 

“和孙哲平去硬碰硬,这个选择也有点不明智。”

“是的,放眼荣耀中能以这样的方式和孙哲平战斗的拳法家,大概只有韩文清。”

 

 

第一千零六十章 不能理解的

 

像开网管工资似的一人千来块钱?这肯定不合适啊!可按职业选手的标准?陈果已经了解到一些了。目前职业圈薪水最高的,是霸图战队队长韩文清,三年三千万,平均下来就是一年一千万,周薪二十万。在陈果心目中,叶修就是比韩文清还要高等的存在,但别说更高等了,就照韩文清这标准,陈果也得哭死不可。

不过韩文清的合同今年到期,再续问题不大,但薪酬可能会降低不少,毕竟已是过了巅峰期的老将。可他这个目前的最高薪,却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就被打破。

 

 

第一千零八十一章 2800万转会

 

可是现在核心王牌一下子有了两张,轮回准备如何消化?他们这两张核心王牌,可和霸图不一样。霸图的说起来是三张王牌好像更过分,但是一来韩文清的说一不二连俱乐部老板都退避三舍,他在霸图的权威无人能敌,完全镇得住。再来张佳乐和林敬言都已是职业生涯晚期,投奔霸图只因那颗冠军的心还未死,至于什么核心地位,他们早已经不在乎这些,这么多年核心,他们早当够了。冠军,他们要的是冠军,为此张佳乐可以舍弃那么多,区区一个核心地位算什么?

 

 

第一千一百六十二章 似是而非的记忆

 

“那时候,跟在队长身后战斗的日子真是爽快……”周光义则想起了还在霸图时,追随在韩文清的大漠孤烟身边战斗的时光。

 

 

第一千一百七十七章 怕了吧

 

人们情不自禁地就要展开一些猜测了。核心职业的接班,有两种,队内培养是一种,还有一种就是挑选其他同职业的选手来重立核心。

霸图战队曾经也做过继承人的培养工作,结果,韩文清如此老而弥坚,他一直不退,倒是把等着接他班的选手耗到吃不消了。

职业选手的光景就那么几年,谁也不愿在等待中消耗时光。职业联赛第六赛季,霸图培养,准备接韩文清位置的拳法家选手贾世明离开了霸图。

这个决定从后来看是相当英明的,韩文清,从第六赛季,一直打到了现在的第十赛季,依然是坚挺的主力。贾世明真要一直在等,这会可能已经融化在替补席上了。

 

 

第一千一百八十章 笨办法

 

霸图:张新杰、林敬言、张佳乐、秦牧云、宋奇英、白言飞。

没有韩文清!

霸图团队赛阵容列出的时候,全场一片哗然,包括霸图自家粉丝。

团队赛里轮换个把人也是很常见的事,但是,核心选手可很少能有这个待遇。核心之所以是核心,就是因为他在队中的作用无人替代,全队的战术都是围绕他在进行。

但现在,霸图团队赛的阵容竟然不派他们的十年队长韩文清出场。霸图在第三轮赛后接受采访时确实有过要进行一下轮换的说法,但是,轮换竟然是从韩文清开始,这真是谁也没有想到的事。

 

 

第一千二百四十三章 全明星

 

四位全明星!轮回战队的阵容实在是金光闪闪。相比之下上赛季拥有四位全明星的霸图战队呢?现在就已只剩下两位了。张新杰,排在第七,而队长韩文清,职业生涯首次在全明星榜上掉出前十,排名第十二。

 

 

第一千二百五十六章 物是人非

 

观众兴奋,呐喊,每一位全明星选手他们都给足了面子,当然,获得呼声最高的只能是他们霸图战队的选手,队长韩文清上台时,那犹如海啸般袭来的欢呼,实在让人无法相信他在这次的全明星投票仅仅是排在第12位。主场的威力,让韩文清犹如荣耀头号巨星一般,由此可见韩文清的总体人气虽然大幅度下滑,但在霸图战队,他依旧是无可撼动的头号人物。

 

 望着韩文清,叶修心里也有点百感交集。此时的台上,已经连一个第二赛季的选手都没有,他们这两个第一赛季的老家伙,却还要顽固地在这里插一脚。

 他第二,韩文清第十二。

 还算不错,叶修想着。不过,看看全明星前十的排位,新一代选手的存在感已经越来越浓烈了。

 

 

第一千二百六十三章 不断地选择

 

韩文清的攻击也不是一味地只图自己痛快,他也会呼应支援策应让攻势更加完美。

 

 

第一千二百六十五章 真正的刺客

 

喻文州本身就有操作硬伤,术士职业防低血薄,近战保命能力也不强,应对这种局面,显然更加困难。反观韩文清这边,拳法家本就是贴身短打的强悍职业,钢筋铁骨一开防御力能是大幅度加强,要说有点不利的话,那就是韩文清的态度太强硬,这种局面,或许很多人会更加灵活一些,妥协一些。

 

 

第一千二百六十九章 最有经验的选手

 

你是经验最丰富的选手?加个之一好吗?那边还有我们的韩队呢!和你一样的初代选手!不对,应该说,比你经验丰富,你中间还有一年半的空白期呢!

全场嘘声响亮,记者也因此得到了提示,再看周围选手,不少人似乎听到这次回答后都望了过来。记者随即也就问了出来:“那霸图战队韩文清队长呢?”

“老韩?他不如我啊!”叶修相当自信地说着。

嘘声更胜,连众大神都用一种“你丫别吹了行吗”的表情继续斜视。

“为什么呢?你们可都是初生代选手,而且韩文清队长还……”

“他打过挑战赛吗?”叶修直接打断记者回答他的为什么。

 

 

第一千二百七十章 兵器谱

 

记者想着想着,顿时觉得,叶修和韩文清这两个人在某种程度上似乎有一定的共鸣,难不成只是因为他们两人都是实事求是的人?

实事求是?

这个词跳出来后记者顿时打了个激灵。韩文清就也罢了,叶修是实事求是的人?记者不愿意细想,他反正就是不肯接受这个设定。

 

 

第一千三百四十六章 冲刺的节奏

 

而这一次,霸图不会在意气用事。他们打得很低调。几位老将,包括十年里从未有过退让的韩文清。都打起了轮换。他可是战队队长,霸图这支队伍的灵魂人物,目前还没有哪支战队这级别的人物,是在如此稳定的轮换名单中,偶而休息一场都很罕见。而现在,这种事却发生在了韩文清身上了,那个一往无前,永不知退缩的韩文清身上。

一切,都是为了冠军。

 

第一千三百八十三章 常规赛奖项

 

四次最有价值选手,而职业联盟到现在不过十个赛季。

叶修身后。是第八、第九赛季连续获评的周泽楷。

再之后。第七赛季的王杰希,第六赛季的黄少天。第五赛季的张佳乐,第四赛季的韩文清,这些列于荣耀顶端的名字,都不过拿到过一次这个称号。四个人加起来,才抵叶修一个。

 

 

第一千四百五十一章 战术不起来

 

“哈哈。”叶修在一旁笑着,但完了还是很正经地对陈果说了一句,“还是多注意他吧老板娘,这可是兴欣未来十年都绕不过的一个劲敌。”

“就像韩文清!”陈果脱口而出。十年之敌,一直以来习惯一叶之秋立场的她,立即想到了韩文清,想到了他的大漠孤烟。

“哪有。”叶修居然不赞同,“他早就被我打爆了。是他绕不过我。”

“悠着点啊!第四赛季是他爆得你。”一边魏琛听不下去了。

“哈哈。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叶修说。

 

 

第一千四百六十五章 攻击轴心

 

兴欣打倒王杰希,追求的并不是战术上的胜利,而是心理上的胜利,所以他们才能这样不顾一切。

而这,是因为微草本身的问题所产生的可能性。

换作打轮回,二换一打倒周泽楷;或是打霸图,二换一打倒韩文清,那结果恐怕就不会是如此了。

 

 

第一千四百八十二章 退让

 

退让。

韩文清一直以来不知为何物的东西,就是退让。但是现在,他却做出了这种选择,这是屈服,这是妥协吗?

不,决不可能。

如果韩文清会屈服,会妥协的话,那不知多少人的世界观都要崩塌了。

韩文清是在改变,在他职业生涯的暮年,为了那个目标,他在调整自己,这从这赛季的常规赛中其实就已经能看出不少。

退让不是妥协,更不是屈服。

退让是一种智慧,一种韩文清以前也明白,却不愿意选择的智慧。但是这一次,他做出来了。而现在,还仅仅是一个出场安排而已,在比赛中,会选择退让的韩文清,又会带来怎样的表现?

 

 

第一千四百九十七章 十年队长

 

霸图粉丝眼中所流露出的,也不是什么必胜的信念。韩文清带给他们的,是一股坚定的信心。他们无比坚信,只要有这个人在,他们即使输,也不会输掉斗志和信心。只要有这个人在,他们就永远都只会输人,不会输阵!

霸图,从来不是一支畏惧失败的队伍。联盟初期,他们三次在季后赛被嘉世战队杀出局,嘉世战队和叶修被称为是他们的苦手、克星。可是,那又怎样呢?第四赛季,就在荣耀的最高舞台总决赛中,他们狠狠地击败了嘉世,为自己正名。老一些霸图粉,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一天,那一天,就是对他们霸图风骨最完美的诠释。

不惧失败,永攀高峰,霸图就是在这个男人的率领下,走过了这十年。现在,他率领着霸图,再一次向那高峰攀登,他再一次站到了场上。

 

 

第一千五百零三章 风格气质的转移

 

这对十年对手相遇,居然没有如大家所想的立即擦出激烈的火花,双方居然是在这样小心地相互试探着。要知道,以他们相互的了解,本不需要这样的试探,双方早已经知根知底了。

只是现在,叶修有了全新的队伍班底,韩文清在坚持了数年不变的强硬,却也开始率领着全队尝试更加灵活。

两个职业生涯晚期的选手,两个竞争的十年了对手,到了这最后的阶段,却都还在孜孜不倦地寻求着突破。

正因为如此,此时他们才会显得如此谨慎。他们都想先一步看透如今的对方,而不是将自己贸然地呈现出去。

 

 

第一千五百一十章 都不肯改变的顽固家伙

 

都说韩文清十年如一日地坚持,但是说实话,霸图一如既往不会改变风格的,其实是张新杰才对吧?让这人改变他的习惯,恐怕会比杀了他更难……

两个都不肯改变的固执家伙撞在了一起,偏偏成了搭档,偏偏风格上还有一些不兼容的地方,偏偏他们还就这样顽固地坚持了这么多年……

他们拿到过一个冠军,却没有开创属于他们的王朝时代,或许,这就是问题的根源所在。他们一些改变,但是却又偏偏又都不肯改变。

而现在,他们当中终于有一位做出了调整,虽然这当中饱含着岁月所带来的无奈,但是,这或许并不是坏事。这么多年,霸图的攻防两端的两位核心,他们最锋利的矛和最坚固的盾,这才是真真正正第一次真正兼容地并肩一起战斗。

拿下胜利吧!

 

 

第一千五百二十五章 主题不变的交锋

 

韩文清。唐柔。

大漠孤烟,寒烟柔。

拳法家,战斗法师。

十年前就是这样一组职业,揭开了他们在荣耀联盟争锋相对长达数年的对抗。

虽非队友。但这却是韩文清无比熟悉的一个职业。打这个职业他太有心得了。面对叶修以外的其他战斗法师选手,韩文清的胜率高得惊人。除了在擂台赛里一些比较极端的情况以外外,就正经一对一的公平单挑,韩文清未尝一败。

19 Mar 2014
 
评论(1)
 
热度(36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比众木 | Powered by LOFTER